使用技巧 | 传说中能治愈起床气的声光闹钟,如何设置?

IMG_1181
 
上期分享了小明听音乐、讲故事 的功能,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反馈。今天我们来关心一下女汉子宁坚强要当家 提出的问题:如何设置声光闹钟

你知道吗?98%的人起床基本靠闹钟,砖家称熟睡中被闹醒可能引发猝死!!
02
 
闹铃太响,被惊醒;闹铃太小声,叫不醒;震动闹铃,被吓醒。你的健康被挥霍,你的起床气伤及无辜……
11
 
如果你有上述烦恼,不妨尝试一下小明的声光闹钟。不吹牛X,妥妥治愈你的起床气!
IMG_0926
  
模拟日出渐亮光芒,让熟睡的双眼适应、感知大自然的光线变化,随后渐响的闹铃声把耳朵叫醒,让你感到舒适,心情愉悦。 

IMG_0653
 
 
那么如此强大的声光闹钟怎么设置呢,有以下几种方式:
 
声光闹钟
 
打开“诸葛小明”APP,进入“留声机”页面。
qdewg
 
 
点击页面右上角“+”处,选择“闹钟”
dad
 
“灯光唤醒”设置声光配合的闹钟形式,每天睡到舒适醒。“小睡一会”想赖床,触摸两侧滑条(左或右)暂停闹钟,睡一会儿再叫你起床。(简约版目前没有此功能)

“自动播放”闹钟响后自动播报当地天气情况。

 

 

更有趣的是,你可以把自己的声音设为铃声哦,或者把你喜欢的人的声音录成铃声,每天让TA把你叫醒,很虐狗有木有!设置如下:
 
DIY闹钟
 
进入留声机页面后,点击右上角“+”处,选择“语音闹钟”
aaa
 
 
录制一段语音,例如“亲爱哒快起床啦,再不起来就挠你痒痒”。
sss
 
 
点击保存设置时间就OK啦。第二天叫你起床的会是这段录音哦! 

删除闹钟
 
如果你设完闹钟发现明天是周末,记得对小明说“删除(具体时间的)闹钟”或使用APP闹钟功能删除。
  
马上定闹钟IMG_9295

为了您的睡眠每天有个好心情,现在打开“诸葛小明”APP设定声光闹钟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