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技巧 | 1分钟教会你3种小明播歌的正确方式

很多用户反馈,把小明领养回家后只是简单地跟小明聊天,让它开关灯,很多强大的功能都不会用。

为了让小明更好地陪伴大家,我们将陆续更新小明的多个使用技巧,记住我们的暗号“使用技巧”,本期我们将为大家介绍小明的3种播歌方式。

小明的音乐来自于阿里星球,音频内容来自于喜马拉雅。无需下载,无需付费,就可以听到正版音乐啦!

 

1    语音点歌

唤醒小明后,直接跟它说:

例1.“我想听薛之谦的《刚刚好》”

例2.“来一首《演员》”

1 (6)
 
2    手机播歌

(简约版/MC版暂无该功能)

如果您用的是主流的播放器软件,能支持DLNA/Airplay功能,小明都可以播放您喜欢的歌哦。操作如下:

20171018161054
 
安卓可用DLNA,点击图片获取操作指南

 

20171018161108

iphone可用Airplay,点击图片获取操作指南

除了以上两种点歌方式,还有两个小技巧让您听歌更方便:

1.点击APP里的“摇歌”菜单,摇晃手机可将正在播放的音乐收纳入歌单中;

20171018161234

摇晃手机后,会出现“播放热门歌曲”,点击进入获取其他用户正在播放的热门歌曲列表。

20171018161244
2.在APP里添加喜欢的歌曲点击音乐>>最近播放>>歌曲右边的省略号>>添加到喜欢的歌曲。

 

注:因音乐平台版权问题,部分新歌未上线,导致无法播放,敬请谅解。我们会及时与音乐平台对接,丰富小明云曲库。